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宣布两项人事变动 齐普策续约至2026年

2023年09月28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当地时间9月28日,宝马集团宣布,宝马股份公司(BMW AG)监事会将齐普策(Oliver Zipse)担任董事会主席(Chairman of the Board of Management)的合同延长至2026年。同时,监事会还任命高乐(Jochen Goller)为宝马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

齐普策(Oliver Zipse)

齐普策自2015年起成为董事会成员、自2019年8月以来担任董事会主席。在齐普策任职期间,宝马集团大幅扩大了电动车产品阵容,如今已在几乎所有核心细分市场都提供了纯电动产品。此外,作为下一代车型开发的新世代(Neue Klasse)车型将于2025年起投产。

宝马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Norbert Reithofer表示:“齐普策近年来非常成功地带领公司渡过了极其动荡的环境。在全球危机和深刻变革的阶段,宝马集团不仅在他的领导下取得了可靠的强劲业绩,并可持续地加强了在全球竞争中的领先地位。凭借新世代(Neue Klasse),宝马集团有望进一步扩大这一地位。”

在9月28日的会议上,监事会还任命高乐(Jochen Goller)为宝马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高乐将接替诺达(Pieter Nota),并于2023年11月1日起接管客户、品牌及销售部门。

高乐(Jochen Goller)

高乐自1999年以来一直服务于宝马集团,并在公司的英国及中国区工作了十余年,从事各种及跨品牌的职能。自2018年以来,高乐一直管理中国区业务。在此期间,宝马集团得以收购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多数股权。高乐此前也负责MINI品牌。

(图/文 网通社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