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乐升任宝马集团销售董事 齐普策续任至2026年|汽势闪送

2023年09月28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贾妮

汽势Auto-First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的任期延长至2026年;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升任宝马集团销售董事。

宝马集团监事会刚刚对外公布了这两项重要的人事任命:现任集团董事长齐普策的任期将延长至2026年;同时,现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升任宝马集团董事,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该项人事任命将从2023年11月1日起生效。

高乐先生的高升是从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方要员,升任宝马集团销售董事全球视野那种;是干得好,干上去了那种。

高乐先生于1999年加入宝马集团,作为宝马集团24年的干将,高乐先后在宝马集团的宝马MINI等不同品牌以及不同地区市场的管理岗位上任职超过10年。

尤其是自2018年3月1日出任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5年半时间,带领宝马中国团队攻难克艰,攻城拔寨,取得了卓越业绩。

销量上,高乐先生带领团队始终保持宝马在豪华车市场的第一市场份额,其销量的高光时刻超过80万辆。

品牌上,高乐先生围绕宝马集团的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和数字化,积极谋篇布局,始终做到创新领先。

可持续发展上,高乐先生贯彻宝马集团一“绿”到底的绿色发展观,带动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全产业链脱碳。协同华晨宝马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成立的光束汽车,开启新的合资合作模式。

高乐先生是宝马集团首个从大中华区一方要员升任集团董事的高管。宝马集团的此项人事任命,体现了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长期承诺。

不过,宝马集团尚未公布高乐的继任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