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能智电换电站:武汉·中国石油五星站正式运营

2023年09月28日 22:16: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9月,工信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汽车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中提出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开展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换电企业积极响应国策,加大换电模式的落地。由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上汽集团、宁德时代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联合投资的专注于动力电池租赁业务的捷能智电,也在加速布局全国换电补能网络。

前不久,捷能智电北京首座换电站正式亮相中国石油首座智能超级充换电综合示范站。近期,捷能智电将高效、安全的换电网络布局到武汉市。这不仅为武汉的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了更多补能选择,也展现出“车电分离业务国家队”在换电赛道共强共赢的坚定信念。

捷能智电在上海已有10座换电站,并积极联合各股东方升级打造“可换电、可充电”的综合能源服务站。据了解,捷能智电将推出兼容性更强、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第二代换电站,为消费者带来更快捷便利的服务。

在政策和市场的多重驱动之下,捷能智电在全国加速布局换电站。随着武汉中国石油五星站正式运营,捷能智电将在2023年底前,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苏州、南京、郑州、武汉、长沙、海口等10余座城市,50余座换电站落成。捷能智电不仅追求可持续的商业价值,打造车电分离全链生态,实现业务链各环节的多方共赢,还积极践行“双碳”国策,共同推动换电产业迈入标准化时代,致力于成为低碳出行新生态的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