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第149届深圳车博会10月21-22日宝安体育馆举办

2023年09月28日 22:16:1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金九银十”各大车企此时纷纷发力冲击销量的时候到了,

各种福利优惠放不停。

因此观望了大半年折扣福利的消费者们,

也都该准备下手了。

第149届深圳车博会带着满满的诚意来了。

2023第149届深圳车博会将汇聚全市70+品牌,近800款新车亮相展出。涵盖自主、合资、新能源、豪华、进口以及汽车生活周边产品的大型车展。

首届海灵超级车模汽车品牌大秀活动

熙熙攘攘的人海中,这些车模总是最亮眼的焦点。由多名靓丽车模组成一道最吸引人眼球的风景线,将香车美女的诱惑力直接拉满。

海灵车展创意集市

本届还增加了海灵创意集市新元素,HALI海灵车展创意集市分为车尾箱集市区和普通集市区两大版块。以“万物皆可FAN”为主题,根据90-00后时尚潮玩、年轻活力、快乐自由、颜值巅峰的特质,规划为六大区域:

#创意Fan#汽车后尾箱集市区

#潮酷Fan#-舞台、潮流视听区

#活力Fan#-游戏、潮玩活动区

#快乐Fan#-HALI联名茶饮美食区

#颜值Fan#-鲜花绿植及饰品潮物区

#车生活fan#-汽车后市场、汽车电子产品区

这里有强烈的节奏感和响亮的流行音乐,逛街必点的潮流轻饮、逛街必购的实用潮物、有让大脑分泌多巴胺的甜蜜美食、潮流轻饮,还有让你回到小时候的各种街头篮球、街机游戏,用一颗年轻的心+一点好奇+创造fan出新趣味,活出年轻该有的样子,见识FUN感十足的新世界!

还在等待买车最好时机?还在等待价格抄底机会?如果你有购车计划,欢迎来到2023第149届深圳车博会。

金九银十大冲量,各种钜惠福利,一定能让您满意!

立刻扫码领取门票吧

领票须知:

1、您目前领取的是10月21日-22日的第149届深圳车博会门票

2、关注“海灵车展”扫码报名即可获得车博会电子票,如未提前领票,现场购买门票20元/张

4、市民到服务中心可凭电子门票领取到场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报名流程:报名领票—公众号出票—凭票入场—现场选车—参与抽奖

出行指南

地铁出行:地铁1号线到“宝体”地铁站,或地铁11号线到“宝安”地铁站再步行前往。

公交出行:宝安体育馆”公交站: B828、M350、M375、M377、M4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