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考拉上市,新思路打破汽车市场内卷僵局

2023年09月28日 22:16:1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困境中,走出低迷最好的方法就是创新,在整个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极狐汽车另辟蹊径,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开辟亲子出行赛道,推出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专注解决亲子出行痛点,为亲子家庭带来福音,也打破了汽车市场目前的僵局。极狐汽车考拉是一款能够切实为用户解决问题的车,能让亲子出行从麻烦变得轻松,这从它上市交付时的火爆程度就能知晓一二。单月预售订单超5000单,这个小高潮让汽车市场又看到了希望。

极狐汽车考拉是一款非常适合亲子家庭使用的车,外形圆润饱满颇具亲和力,车身尺寸为4500*1870*1655毫米,采用了长轴短悬布局,这样的设计让前后排间距达到1025毫米,这样的距离不输豪车,足够宝宝们在此玩耍嬉戏了。另外此车的轴距有2820毫米,这样的尺寸让车内空间有了更多想象力,中央扶手箱的位置有一个可移动的吧台,其内部是一个温控范围在3℃至50℃可调,容量为5升的智能冷暖箱,无论是大人喝冷饮,还是宝宝喝热奶都能轻松搞定。吧台的后方是一个尺寸为260mm*500mm超大折叠桌面,升起安置后距离地面高度600毫米,与座椅的高度适配,可以摆放零食、杂物,也可以安放玩具供宝宝玩耍。

极狐汽车考拉的车门设计为感应式右后侧滑门,当宝妈抱着孩子或者手提重物,不方便手动开门时,只需踩在地面车标的投影上,就能自动开门。B柱内则也设计了一个内凹扶手,幼童也能轻松自己上车,每一处小细节都凸显着对用户的体贴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极狐汽车考拉的儿童座椅是随车配置的,不需要家长另外选购安装。这是一款电控儿童座椅,可多角度调节,它的设计标准比欧美标准要超出60%,安全性更高。极狐汽车考拉的各项性能,之所以能这样贴合亲子出行的需求,是因为极狐汽车研发前期就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充分的前期准备让研发设计更具针对性,杜绝华而不实的设计,这也是极狐汽车考拉上市交付后好评不断的原因,

极狐汽车考拉的出色表现,说明市场大环境虽然不尽人意,但是发展的脚步不能停滞,等待永远解决不了实际问题,正确的选择,踏实的努力,才是破局成功的关键。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在亲子赛道上走出了自己的成功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