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板理想L8和比亚迪唐,传祺ES9为“爷们儿”来

2023年09月28日 22:34: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最近,传祺ES9以霸气户外的造型和尽展格局的大空间的“爷们儿”姿态亮相。9月20日,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这辆SUV在日常出行中会带来怎样的智电体验,传祺ES9结合城市出行和户外远行场景,带来了中长途旅行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传祺ES9的确很有“爷们儿”的气派,不仅有霸气的前脸,高耸挺拔的身姿和方正饱满的尾部,还有超5米的车身尺寸和真7座的空间。

当遇到市区拥堵,郊区坑洼不平等各种意想不到的路况,传祺ES9的钜星底盘能从容灵活应对,在传承“韧、顺、稳”驾控风格的同时,为匹配电车随叫随到的动力特点,在转向手感、加速和制动踏板感上均做了专门调校,开起来更加有韧性。

当户外越野时,钜星底盘采用的高性能减振器阀系、双液压悬置和高阻尼后纵臂衬套等一系列高规格底盘部件,大幅度降低了颠簸感,实现了柔韧平顺,过坎不颠;再加上博世最新的R-EPS产品,转向响应更灵敏。

为了进一步提升家人乘坐的舒适度,传祺ES9装备了“全家桶式NVH包”,前风挡及前排采用了夹层隔音玻璃,全车42处覆盖吸音材料,32处关键部位声学隔断,全方位无死角覆盖;不仅如此,还采用了静音轮胎技术,NVH主动控制技术,整车静谧性在同级中处于表现突出。

此外,传祺ES9还采用了博世onebox制动系统,100-0km/h的制动距离仅40.4米,在紧急情况下刹车也能轻松应对;同时50-0km/h的最大制动点头角仅有2.01°,刹车不点头,减速不晕车,不仅给爷们儿随心驾趣,更给家人带来舒享体验。

在旗舰三电技术的加持下,传祺ES9支持全场景对外放电,其配备25.57kW・h的大电池,最大可对外放电18.3 kW・h,更可支持2个大功率电器的同时使用,全家露营用电无压力。其支持5.5KW的车对车放电,就像一个移动的大充电宝,给别的新能源车补能。

传祺ES9具备智能混动、保电优先、纯电优先三种能源模式。在城市拥堵路段中开启纯电模式,可减少发动机频繁介入,高效实现智能能量回收。在智能混动模式下,车辆会综合考虑车速、电量等因素进行能量智能分配,进一步减少油耗,延长续航里程。在保电模式中,只要按需选择保持20%-80%电量,就能满足露营、车内休憩娱乐等用电需求,实现能源的最大化利用。值得一提的是,传祺ES9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215公里,满油满电情况下,游半个中国可谓轻轻松松;而CLTC纯电续航为143公里,每公里只需5分钱,足以满足在城市一周五天20公里的往返通勤,真正做到“充电一次通勤一周”。

安全方面,传祺ES9采用了多达五层的安全防护高能量密度弹匣电池,其通过了三元锂电池整包穿刺不起火、热扩散24小时无明火,承受23吨重物挤压不起火不爆炸等多项严苛的极限测试,在日常和极端环境下都拥有可靠的安全。弹匣电池不仅拥有顶级安全,还具备超长使用寿命,纯电模式下行驶30万公里后电池容量依旧能够超过87%,极大消除了大家对电池衰减的顾虑。

如今,中长途旅行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日常消遣方式,传祺ES9用掌控全局的智慧和随心驾控的实力向人们展示了全场景的出行享受,在拥有电车的驾控体验之余,远离续航焦虑,同时还提供双造型设计,给每位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新时代爷们儿带来新能源时代出行的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