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诚意满满 售15.59万元起 长安启源A07全域下订开启

2023年09月29日 07:2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7日,长安启源A07“领数智进化,向美好跃迁”西南其余发布会在成都西村艺术中心举行,在现场众多区域主流汽车媒体及长安粉丝的关注下,长安启源A07正式发布,现场解锁了新车售价与订购权益,并设置多种使用场景打造趣味互动体验,全面展现新车品质魅力。

作为长安启源的首款车型,A07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增程版三款,分别为200 Air、200 Pro、200 Max。纯电车型两款,分别为515 Air和515 Pro,售价区间在15.59-17.69万元。

与同级新能源车及合资燃油家轿相比,长安启源A07搭载了数智影院,拥有更大、更清晰的15.4英寸2.5K屏幕,同时配备了16个高品质扬声器;搭载懂交流的AI管家,比同级竞品更准、更全、更快。

外观方面,长安启源A07拥有4.9米超长车身,0.77高宽比流线体态搭配饱满光束型面,和集成超广角电动掀背尾门的舒展溜背造型,给人以如光舒展的动态视觉效果。

4门电子内开的豪华电吸门应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与整车造型浑然一体。让人过目不忘的豪华数智飞翼前后贯穿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还提供AI智慧语音助手,可通过虚拟形象的交互展示,给用户带来情感化体验。在此助力下,该车可设置4种智慧模式——休憩模式、观影模式、嗨歌模式、提神模式,同时支持座舱智慧联动、自定义设置,充分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需求。

在内饰设计上,该车以“悬浮岛屿”为设计灵感,主仪表板和门板强烈的连续性,让内饰造型整体感更强,营造和谐统一的视觉体验。至臻质感面料的顶棚、精致的座椅绗缝、精细打孔工艺等细节,处处彰显出对品质的精雕细琢。2.1㎡无界全景天幕,隔热率高达80%、紫外线阻挡率达到99%,让用户坐拥更多风景的同时,不惧烈日暴晒。

在智能驾驶方面,长安启源A07全系标配IACC智能领航系统。该系统大幅提升了在不同路况下的驾驶稳定性、舒适性、安全性。在避让前车、行人,保持车道居中行驶时,该车可提供更高的准确度和灵敏度;在车道内加减速行驶时,可实现有车跟车,无车定速;在遇到大车时,可主动智能偏移,增强驾驶安全感。

在动力方面,长安启源A07搭载的高性能数智电驱系统最高功率达到190kW,峰值扭矩高达320N·m,纯电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增程版7.8秒)。匹配四大驾驶模式,带来极致高效的全电出行体验。在性能领跑的同时,长安启源A07纯电(CLTC)续航达到200Km、增程综合续航(CLTC)达到1200Km,均为同级领先。

当数智未来成为汽车的未来,对数智新汽车生活展开了率先探索的长安启源A07,也将凭借同级顶流的领先产品力,为用户开启心之所向的数智新汽车生活。在即将全面到来的数智新汽车时代中,长安启源A07也将与广大用户一起,领数智进化,向美好跃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