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L双擎官图发布 搭载全新混动系统/有望10月亮相

2023年09月29日 07:25: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8日,吉利汽车正式发布星瑞L双擎官图,并宣布新车在吉利杭州湾CMA超级工厂已量产下线。星瑞L双擎搭载全新油电混动系统,有望10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星瑞L双擎在继承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全新理念,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审美相结合。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直瀑式格栅,大灯组造型狭长,同时在两侧还能看到竖状灯源的修饰,时尚感十足。

新车的侧面线条同样十分流畅,后视镜、车窗均采用了镀铬设计,搭配多辐式运动轮毂。尾部方面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贯穿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80/1469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星瑞L双擎采用白+紫的撞色设计,营造出浓浓的居家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竖屏、智能方向盘、电子怀挡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极光湾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BHE15-BFZ的1.5T四缸发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