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首批奥特能超充站上线 落户上海/武汉/杭州三城

2023年09月29日 07:25: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宣布,全国首批共3家奥特能超充站正式上线,分别落户上海/武汉/杭州三座城市,为奥特能智电平台车型的车主提供高效、便捷、一站式的补能服务。

首批奥特能超充站的启用,将成为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车补能体系建设的新起点。未来,上汽通用汽车将持续搭建多层级,高质量的充电补能网络,覆盖包含机场出行、城市购物、旅游目的地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全场景的补能需求。

截至目前,已经有46座自建品牌充电站落成,超过200根充电终端上线运营,继此次首批奥特能超充站落户3城后,更多奥特能超充站也将陆续上线,逐步覆盖国内主要城市。

此外,国内7家机场奥特能充电服务中心计划在今年内陆续上线,将以高标准的设施和服务为奥特能智电平台车型的车主提供尊享充电体验。为进一步解决用户的补能需求,上汽通用已经与6家主流充电运营商开展合作,在全国320多座城市甄选出47万根高质量、可适用车主权益的充电桩,全国地级市覆盖率96%,高速公路充电站超3000座。

补能体系和充电网络的建设与完善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也是上汽通用汽车加快电动化转型,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的重要一环。上汽通用汽车将继续加速推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的全面转型,不断加强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布局,提升和完善企业新能源体系实力,加快奥特能智电平台车型的落地,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智电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