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兴1949新增车型上市 售13.98-16.28万元

2023年09月29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兴1949新增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28万元。

外观上,车辆整体样式魁梧,新车前格栅配有粗壮的黑色饰条,搭配宽大的黑色保险杠,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厚重。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搭配黑灰色锰钢侧踏板,彰显其硬朗和野性。在车身尺寸方面,长箱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792mm*2045mm*1910mm,轴距为3513mm;标箱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93mm*2045mm*1965mm,轴距为3230mm。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整体造型方正。在材质上,车门饰板采用菱形网格状的缝线设计,中控台、座椅等部分均采用了皮质材质包裹,档次感出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本,同时后差速锁将成为选装配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总结:

中兴1949新增车型较多,并且柴油、汽油、两驱、四驱的动力组合,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和用车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