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开箱丨NCA挑战北京地狱级道路,走进AITO问界的智能制造+智慧服务

2023年09月29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2023 年是智驾普及之年,几乎每一家新能源车企都在智驾领域不断厮杀,火药味十足。

但如果说起高阶智驾领域的天花板,那AITO问界一定是当之无愧的存在。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问界以其全新的“智驾版”车型掀起了一股“无图智驾”的热潮。而随着问界 M5、问界新M7 的热销,以及年底问界 M9 的登场,全国消费者将很快有机会感受到这一天花板级别的智驾体验。

前段时间,借着AITO问界无图智驾功能的逐步开放,我们与赛力斯汽车副总裁康波博士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同时还在交通状况无比复杂的北京体验了一次城市 NCA 智驾领航功能。

在与康波的交流中,他首先提到了AITO问界前几天发布的 CARE 关爱服务战略,康波表示:新能源汽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用户不仅会关注产品本身,也会关注到产品背后的服务价值,CARE 关爱服务战略就是以关爱客户为驱动构建的全新智慧服务体系。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AITO问界通过精进产品与服务持续收获市场认可及用户青睐,据调研数据显示,AITO问界系列 NPS(车主净推荐值)超过80%,NPS值遥遥领先的根本是AITO问界 “重质重量”的表现,赛力斯汽车以智慧工厂4.0赋能智能制造,以严苛品控和质量标准赋能产品品质,坚持长期主义发展信条,从产品到服务全链路进阶。

而在随后的城市 NCA 智驾体验环节,我们和康波驾驶一辆问界 M5 智驾版进行体验,整个行驶路段中,问界 M5 智驾版无论是面对突发的 cut in、行人自行车横穿马路,还是匝道的汇入和汇出,整个表现犹如老司机一般,相当的顺滑。

而这样出色的表现,一方面在于大量的数据积累,康波表示:“我们每天的模拟行驶里程是有 1000 万公里以上,数据不断积累实现了智驾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在于算法能力的提升,比如问界智驾版车型运用了 GOD 网络,能够确保异形障碍物的识别率达到 99.9% 以上。

而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新能源市场,AITO问界不仅在产品和技术方面走在了前列,而且在服务领域也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和保障。更令人期待的是,随着问界智驾版车型不断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以及AITO问界CARE 关爱服务战略的持续优化,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些卓越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