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许家印被采取强制措施,恒大汽车短暂停牌

2023年09月29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9月28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接到有关部门通知,本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先生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同日,恒大系的恒大物业、中国恒大、恒大汽车,已于9月28日上午九点整起短暂停止买卖。

据悉,若短暂停牌超过两个交易日则自动变为停牌。“短暂停牌”(trading halt)是指发行人的证券交易按要求或指令中断不超过两个交易日,以待按港交所上市规则披露资料。

这距离恒大汽车7月28日复牌刚满2个月。从其公布的最新财报来看,截至2021年12月31日,恒大汽车总资产为595.21亿元人民币,总负债为588.30亿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达98.84%。

在8月14日,恒大汽车还获得了一笔约5亿美元的融资,关于这笔融资,众说纷纭。随后,8月31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旗下的“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其所持1亿股权被冻结,冻结时长为3年。

另外,就在今天,在2023年天津车展首日,恒大汽车携旗下恒驰5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图/文 网通社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