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纯电旗舰!老板们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

2023年09月29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们在特来电超充桩上对这台车进行充电效率测试。最高充电功率90千瓦左右,高能范围可以覆盖到50%,随后功率平缓下滑。宝马i7用时79分钟就可以充至满电。按30%充,充到80%拔枪走人的充电方式,充电需要42分钟。电池不小奶水也足,充电效率也没有成为短板,看来真的没有花钱的不是。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40km/h使用情况下,宝马i7城市工况续航折现率为95%,实测城市电耗19kWh/100km,纯跑城市工况大约能跑556公里。就我们此前实测城市能耗数据来看,宝马i7目前暂列榜单的第25名。价格不菲排名靠后,毕竟整备质量和车型定位在这摆着,就数据维度来说,老板们不必担心里程焦虑。

我们计算了一下,在平均车速100km/h使用情况下,宝马i7高速工况续航折现率为105%。实测高速电耗20.1Wh/100km,纯跑高速大约能跑525公里。就我们此前实测高速能耗数据来看,宝马i7目前暂列榜单的5名。城市能耗排名靠后,高速能耗不降反升,跑高速反而相对更省电。BMW,你的心思有点让人琢磨不透啊。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