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德系车品质照样能打!试驾新捷达VS7高光版!科技感猛增…

2023年09月29日 19:52:01
分享到:

捷达作为大众集团旗下最年轻的品牌之一,身上流淌着德系品质的基因。而捷达VS7更是中型SUV市场中的有力竞争者,以物美价廉且高性价比的标签在市场中斩获不少消费者。此次,2023款新捷达VS7除了再次调整售价外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迎合现时消费者对智能化的需求。除此外,新捷达VS7还带给我们哪些惊喜?下面我们来试驾体验一番。

驾乘表现

高原动力不疲乏、动力充沛

此次,我们试驾车型为2023款新捷达VS7高光版。动力方面,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大众EA211系列(高功版)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这套动力总成实际展现出来的动力输出表现依然十分优秀,前段加速响应积极,中后程持续动力输出能力也很充沛,运动模式下,这时候的动力响应明显快很多,应对并线超车还是很有底气的。即便高速上超车,只要深踩油门还是能给驾驶者很足的信心。

转向手感依然是电子控制的味道,无论是方向盘的握感还是转向力度的调节,都是很熟悉的感觉,转向力度轻盈。作为一款SUV车型,指向不算太精准,转向有一定的旷量,这样在经过一些烂路时基本隔绝大部分的震动,一定程度上提高走烂路的舒适性。

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结构,整体调校也是偏向家用化。两天体验下来,发现这套底盘整体性还是不错的,在不平路面行驶时,不会感觉松散,车内也不会发出什么异响。悬挂的支撑性比较好,以较快速度过弯时,侧倾能够得到有效的抑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驾控的信心。

试驾期间,虽然我们绝大部分都是铺装路面,但进入张掖外星谷景区时经过了一大段细密的碎石路段,悬挂表现出了不错的滤振能力,虽说并非全无路感,但驾乘的舒适性仍旧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静谧性方面表现中规中矩,高转速时发动机会有少量杂音传递到车厢内,而风噪和胎噪抑制表现更好一些,但是绝对不会让你烦到皱眉头,整体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

外观

硬朗动感、还是熟悉的味道

2023款新捷达VS7高光版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宽大的“Y形雕刻铠甲式”黑色格栅,周边加入镀铬饰条提升质感,整体看起来十分硬朗且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普通版新增星河灰、苍柏青两种车身配色。

内饰:质感提升,更显精致

捷达VS7高光版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家族经典的环抱式布局,做工用料方面也十分严谨,中控面板还采用了一大块烤漆材质来突显精致感,同时仪表台与门板均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车机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并新增了视频投屏功能,此外小程序、导航、语音助手等方面均获得升级。其他配置上,增加TYPE C接口和30色可调的氛围灯,无线充电升级为15W等。

空间:够大够装、家用绰绰有余

捷达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后排空间方面也十分符合我们对一台中型SUV的期待,加上全景天窗,使后排有着不错的宽敞感。后备箱空间也足够宽大,而且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延展性不错,就是放倒后未能做到全平。

全文总结

综合来看,2023款新捷达VS7高光版在城市道路和碎石路段的表现都很不错。而且不论是在德系的制造工艺、整车尺寸、舒适性配置,还是在车机系统功能等方面,在同级竞品当中也具备优势。另外,此次新捷达VS7高光版升级与优化了车联网系统,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如果你想入手一款高性价比的中型SUV,那么这款售价13万的新捷达VS7高光版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