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推送第5次OTA升级 新增14项功能/优化20项体验

2023年09月30日 07:3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smart宣布推送第5次OTA升级。此次更新主要涉及动力/座舱/辅助驾驶/车身/网联等5大领域,新增14项功能,优化20项体验,其中多项创新功能充分拓展用车场景,全方位提升智能化和便捷性。

据悉,此次OTA升级更新的众多功能中,由smart和酷狗音乐深度合作打造的酷狗音乐smart专属APP非常“有料”:不仅支持听歌及K歌功能,还为密友们精心打造了定制版“蝰蛇音效”及Hi-Res高解析音质曲库。此外,新增的情绪化语音识别,让精灵能读懂你的“开心”和“悲伤”。

“全行业超能打”的个性灯光秀组队播放功能终于到来:“手机,车机,云端”三端互联,支持6大区域,200余颗LED,四种灯光效果的丰富自定义,用户可通过手机编辑灯光秀,并支持分享到smart社区。

此外,新增洗车模式/车机快启功能/预约充电等功能。洗车模式可一键完成多个设置,极大降低在洗车中的误操作风险。车机快启功能可实现解锁车辆后中控屏幕立刻亮起。

全新预约充电功能支持起始充电时间设置,满足在指定时间段内充电的需求, 更好把握峰谷电价节奏。备受好评的语音助手形象也变得更加丰富,密友可以体验到如更换游戏皮肤一样的潮酷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