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极氪X获欧洲市场销售许可 年底前在瑞典/荷兰交付

2023年09月30日 07:3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极氪001和极氪X获得西班牙交通部颁发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证书,意味着极氪顺利拿到了欧洲市场的销售许可。欧版极氪001和极氪X出口车型也已经紧锣密鼓地发运欧洲,并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瑞典和荷兰的首批交付。

此次极氪001和极氪X通过WVTA整车型式批准认证体系认证,意味着极氪获得了向欧盟27个成员国,以及认可WVTA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挪威、瑞士、以色列等)出口产品的资格,且享有不设限的销售权。

欧洲对车辆一致性保证能力、质量控制体系、汽车报废回收等,有着最为严苛的准入标准与监管体系。基于此,欧盟也于2019年发布了新的一般安全法规,WVTA认证作为车辆入市欧洲的强制性法规,涉及安全、性能、环保、续航里程等近60项测试项目,被公认为是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

针对欧洲市场,在充分了解当地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后,极氪海外生态布局在产品、渠道、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等方面,开创了海外专属模式。为了实现产品的全面本土化,极氪001和极氪X也进行了定制化开发,可支持欧洲32国地图导航和9国语言交互;满足 E-NCAP 欧洲五星碰撞、欧洲 EDR 事件数据记录系统等各项标准。同时,整车具备欧洲OTA的能力,以可持续进化的方式。

欧洲战略是极氪迈向全球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一步。未来,极氪还将继续深化欧洲战略,在2024年增加至6个国家,2025年预计进入8个,版图也会逐步扩展至挪威、丹麦、法国等西欧核心市场。同时,为强化与其他区域的国际化合作,极氪先后和以色列、哈萨克斯坦两国签署协议,不断推动着全球化战略的稳步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