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新 聚力 超悦 北京现代第16届服务技能大赛复赛收官

2023年09月30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9月23日,北京现代第16届服务技能大赛复赛于苏州圆满收官。此次比赛,北京现代以“向新 聚力 超悦”为口号,维修技师和服务顾问通过重重挑战,全面展现出北京现代售后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态度和职业精神。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本次复赛邀请服务顾问、维修技师共计120名精英参赛。这些深居幕后百炼成钢的车间技艺大师,与专业诚信打造贴心服务的顾问精英们,经过持续6天的拼杀与磨砺,最终共有36名选手晋级决赛。

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激情角逐,上演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技艺切磋,赛场下,北京现代项目组委会为选手、评委全程提供贴心服务,从衣食住行方面以家人的服务模式去感染所有参赛人员。

以客户为中心锤炼匠心

二十年来,北京现代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全体北京现代人与合作伙伴的行为准则。每一位服务人员都是北京现代的“代言人”,北京现代的所有理念都是通过他们的言行传达给客户。服务顾问的一次接待,维修技师的一次检修,或许这些只是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非常微小的一个环节,但是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正是这一次次的累积,才有北京现代的今天。

“向新、聚力、超悦”既是本次大赛的口号,也是北京现代售后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态度和职业精神一次展示。借助本次赛事,北京现代进一步证明,企业发展不仅要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更要有过硬的服务品质。

服务创新 “2025向新计划”落地

春华秋实,十六载砥砺前行,构筑起一代又一代“大师”的进阶之路。北京现代服务技能大赛一直以全方位、高标准的技能测试、综合能力测试的严格考核赛制,打造具有权威的赛事。多年来,北京现代服务技能大赛不仅为客户服务人员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高水平、专业可靠的一线人才。

在精益求精与严苛培养人才的背后,是北京现代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的践行。北京现代在坚持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坚持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和技术进步的基础上,制定“2025向新计划”,通过产品转型、品牌向新、服务创新,在2025年达成年销50万辆以上的销售目标。并通过内部革新将北京现代打造成一个自驱型、服务型、用户思维型高效运营企业。

在品牌向新的道路上,北京现代不断释放品牌内涵,得到千万客户对北京现代售后服务的高度认可。在2023年中国汽车消费节暨中国汽车消费论坛上,北京现代蝉联“2021-2022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卓越品牌”大奖,综合评分位列合资品牌第一名。

北京现代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全新姿态,突破进化,与经销商携手共进,踔厉奋发,矢志不渝地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和体验。北京现代第16届服务技能大赛复赛已经落下帷幕,让我们以“坚守初心,矢志创新”的精神,共同期待决赛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