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谷区9月28日发放“通用”和“汽车”两种消费券

2023年09月30日 14:26: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两节”假期即将来临,平谷区于9月28日开始,通过平谷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消费地图-乐享平谷”微信小程序面向市民发放“通用”和“汽车”两种消费券,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带动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其中,通用消费券共分为20元券、100元券、200元券三种券额。消费满100元即可使用一张20元券;消费满500元即可使用一张100元券;消费满1000元即可使用一张200元券。每人每天可领取一次,一天最多可领取3张通用消费券。

通用消费券适用于审定后的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品牌零售、黄金珠宝、数码家电、家具家居等企业。

同期发放汽车消费券,采取“先用先得”的形式进行,直到额度用完为止。消费者购车销售额在10万元以下的,每辆车可享受补贴2000元;购车销售额在10万(含)-20万元之间的,每辆车可享受补贴3000元;购车销售额在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可享受补贴4000元。

活动期间,购车消费者还可登录“消费地图-平谷区”微信小程序平台购买100元抵2000元购车礼包,享受更多汽车周边礼品和服务。

两种消费券的领取方式为:消费者通过手机登录“消费地图-平谷区”微信小程序平台首页,找到消费券活动专区,点击专区进入活动页面,一键领取消费券。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

本次消费券于9月28日开始发放,为“两节”消费市场进一步注入活力,增添节日氛围,助力高大尚平谷建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