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卖8.88万!五菱缤果410km车型上市!续航、配置全升级,爱了…

2023年09月30日 16:02:03
分享到:

9月25日,五菱缤果410km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8.8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搭载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达到410km,同时新增三款全新配色,以及提升了配置。

五菱缤果410km车型指导价
车型 售价
410km续航灵犀尊享版 8.88万元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全国用户通过五菱汽车APP、五菱汽车小程序、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下订五菱缤果410km灵犀尊享款,立享“出色五重礼”,包括出色电感礼:赠送3.5kW充电桩(具备安装条件);出色购车礼:享2000元置换补贴或金融补贴;出色流量礼:三年免费智能车机流量(2G/月);出色贴心礼:赠送全车3M太阳膜;出色无忧礼:首任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

新款五菱缤果有何升级?

新增三款外观配色

此次新款五菱缤果上市,可以用三个大的方面来概括,分别为新配色、新三电和新体验。其中新车共配备了4款颜色,包括朝霞粉、浅湾绿和清风蓝三款新增配色,以及热销配色——奶咖白,后者在现款车型的销量上占比超过了70%,很受用户青睐。

而新增配色由用户投票决定,色调和奶咖白比较相似,都属于淡雅清新一类,相信也会受到消费者的喜欢。至于外观上则没有变化,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造型较为简约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缤果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在同级别车型具有一定优势。同时还拥有790L超大容量后备箱和15处贴心储物空间。

内饰同样没变化,设计兼顾时尚与复古,采用了双10.25英寸悬浮式大屏设计,整体色调以两种拼色设计为主,同时用料也比较考究,采用大面积软包覆材料以及镀铬饰条点缀,呈现出较为豪华的视觉效果。

新三电

续航提升至410km

最高时速达到130km/h

新三电的变化主要电机和电池上,其中新款缤果搭载了50千瓦三合一水冷扁线电机,虽功率与333km车型一致,但更高效节能,其中槽满率提高了20%,电机高效运行区间扩大11%,重量减轻3kg,功率密度增加0.8kW/kg。这些方面的提升,这些方面的提升使得新车最高时速提升至130km/h,满足用户高速行驶需求。

另外,333km车型也可以到售后服务点进行解锁升级,最高时速由之前的100km/h提升至125km/h。

续航方面,新款缤果搭载了容量为39千瓦时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10km,解决了用户通勤、近郊游玩、跨城出行等续航焦虑,可满足更长途的出行需求。同时,新车还支持直流快充,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35分钟。

新体验

配置提升、优化底盘调校

新体验在体现在配置和底盘调校上,新款五菱缤果将标配4安全气囊、ESC电子车辆稳定系统和Autohold功能配置,以及配备了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刮,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行驶体验。

在底盘方面,新款缤果后扭梁由开口梁设计改为封闭梁设计,扭梁刚度提升了41%,承重能力相应提升,从而减少振动。并通过对弹簧、减震器、转向系统等底盘零部件/系统的整体调教使整车性能达到一个更好、更舒适的状态。

为什么推出缤果410km版本?

据官方透露,缤果410km车型的立项和研发与其他车型是同步进行,只是分阶段推进,后面通过市场反馈来看,330km车型销量占比超70%,消费者愿意选择续航更高的产品,正是有这样的续航里程需求,五菱加快产品迭代周期。

另外,官方表示,五菱缤果410km车型可以增加3-5千辆销量,未来月销量预期在2.3-2.5万辆。此外,选择五菱缤果的多位女性用户,占比高达65%,在女性市场中有较高的受欢迎程度和吸引力。

竞品车型有哪些?

有何优劣势?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五菱缤果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海鸥,两者在市场上都表现出色,其中五菱缤果上市半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8月份销量突破2万辆;而比亚迪海鸥的势头同样很猛,8月销量突破3万辆,向月销4万辆发起了冲击。

相较之下,五菱缤果的优势在于颜值更高、空间更为出色,配置选择更为丰富,门槛也更低一些,消费群体更为广泛;另外,缤果的产品定位和用户需求挖掘更到位。而海鸥的优势在于品牌调性更高,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同时消费者相对会更认可比亚迪的三电系统。

另外,在门店售后网点和产品服务方面,五菱和比亚迪都属于国内第一阶梯,这也是为何它们能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之一。

编辑点评

随着五菱缤果410km车型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消费者对长续航和高性能的需求,为五菱汽车在新能源小型车市场竞争中占据更有力的地位提供了有力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