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移动的家真不是噱头

2023年09月30日 18:2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新能源、智能化盛行的今天,传统车评人们也紧跟时代步伐纷纷做起了汽车的智能化测评,今天我们就跟着路咖汽车两位主持人体验一下,500万内最好的家用SUV,为家庭打造的智能旗舰SUV理想L9 的车机系统究竟怎样!

彩电、冰箱、大沙发、别人不给你它给你,它就是市场里的唯一。以前我们测评一辆车的时候必须要说的就是这辆车的三大件,而理想L9不同它有属于自己的三大件,而且很多人买理想都是冲着这三大件冰箱、彩电、大沙发去的。

其实这确实没什么毛病,你看这车内三块大屏幕加上车内的设计语言,妥妥的科技感与实用感拉满。

理想L9的车机屏幕采用的是OLED材质,这套屏幕无论是在屏幕亮度、分辨率、色彩还原度上做的是相当不错,而且刷新率是支持60Hz。加上高通骁龙8155的支持,这套系统用起来就是两个字流畅。

而且理想的这套车机系统是相当的好用,在整个车机的排版设计中,把一些使用频率高的快捷键比如充电加油、空调控制放在了简单明了的位置。而且副驾娱乐屏集成了基本上最常用的视频网站的主流视频,无需打开多个软件,在理想的车机系统中最新、最热的视频内容第一时间为您呈现在系统中。

理想L9之所以被多数消费者称为“奶爸神车”,其主要在于车内配备了后舱娱乐屏,后舱娱乐屏不仅支持手势控制,还可支持switch等娱乐设备连接,展现出强大的拓展空间和娱乐属性。这停车等人的时候用后舱娱乐屏给小孩放个动画片,那真的是理想L9让带娃变的如此简单。

对于理想L9来说,喜欢它的人一定是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也完全是不感兴趣。但对于产品体验来说理想L9无论是车机系统、语言控制、手势控制、后排娱乐等功能,体验感和便利性真的是可以给到很高的分数,为家庭打造的智能旗舰SUV确实很有实力。

作者丨路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