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Z6智酷型上市,复刻红黑经典配色

2023年09月30日 18:50: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3年9月28日,长安欧尚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长安欧尚Z6新推一款智酷型,新车采用红黑经典配色,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指导价格为11.19万元,限时惊爆价10.2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Z6智酷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星钻黑外观,幽黑深邃的车漆下密布星钻点点,在光线的照射下宛如钻石火彩一般光感闪耀,渐变生辉,赋予新车神秘典雅的外在气质,再配合动感十足的20英寸大轮毂、尾部四出排气筒,将整车的运动感直接拉满。

进入车内,全新的跃动红内饰配色与一体式运动座椅,相互交融,实现红与黑的完美撞色拼搭,兼顾视觉美感的同时又洋溢着活力与热情,让驾驶激情一触即发。全新升级的前门双层静音玻璃,以及皮质座椅上紧密而细致的走线,无不处处彰显着用心的质感,为驾乘出行带来更多愉悦体验。

智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Z6智酷型依然诚意满满。新车搭载了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可以实现1秒闪电开机联网、2秒导航,全面覆盖用车生活,赋予“我的汽车机器人”极具未来感的智慧出行体验。

长安欧尚Z6智酷型配备了旗舰式分布三屏,多屏信息共享互联。不仅如此,长安欧尚Z6智酷型搭载的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让用户在车外即可通过语音交互实现开/闭电动尾门等多种用车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陪伴式智慧导游以及远程智控互联等多项智能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和540°透明底盘,行车途中“眼观八方”,将周边车况清晰展现;如果出行途中遇到拥堵或泊车难题的时候,前后驻车雷达,也可以帮助迎刃而解,确保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Z6智酷型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双黄金动力组合,辅以大师级底盘调校和高性能轮胎等配置,可以输出138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动力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