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版本公布,奔驰新一代E级根本不是乖乖牌

2023年09月30日 21:14: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于 2023 年 4 月带来新一代 E-Class 车系四门轿车,接续在 6 月推出了 Estate 旅行车款,接续在 9 月 5 日在欧洲上市大改款 E-Class 车系, 包含轿车及旅行车同步推出,并提供包含搭载 48V 轻油电科技的汽柴油动力,以及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设定。

近期外媒除了持续捕捉到新一代 E-Class 车系中、隶属于高性能车型 Mercedes-AMG 伪装测试车款外,亦揭露了新一代 Mercedes-AMG E53 车系的相关信息。根据外媒所捕捉到的测试车外观看来,新一代 Mercedes-AMG E53 车系将具备专属的水箱护罩、以及空力套件设定,且车尾将采用左右双出的圆形排气尾管设定,同时拥有高性能刹车系统及大尺码胎圈配置。

比较特别的是,外媒指出新一代 Mercedes-AMG E53 车系,将不会采用现行 C 63 车系所采用的四缸涡轮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其虽拥有相当突出的综效马力输出表现,但所配置的电池仅有 6.1 kWh 容量,纯电行驶距离只有 13 公里的表现,过于着重性能表现,而牺牲了不少 PHEV 车型所具备的实用性。

外媒表示新一代 Mercedes-AMG E53 车系,将有望采用来自现行 S 580 e 的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架构,其以 3.0 升直六涡轮增压引擎搭配电动马达,预计将可输出 510 匹马力的综效输出表现,且拥有可在 4 秒内完成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的出色性能表现,此外搭配容量 28.6 kWh 的电池组,预计将拥有超过 113 公里以上的纯电续航距离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