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城市领航辅助来了!腾势N7推高快智驾包,售1.5万

2023年10月01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9月26日,腾势N7高快智驾包正式上市,官方售价15000元。与此同时,新客户可享受选装限时优惠价12000元,老客户加装限时优惠价10000元。这款高快智驾包是基于新一代英伟达NVIDIA DRIVE Orin平台进行打造,能提供高速NOA、自动泊车等一系列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腾势N7的高快智驾包,包含了5颗高精度毫米波雷达在内,共计31个智能驾驶传感器硬件,可以实现高速NOA领航、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此外,腾势N7还有一款价值2.8万元的高阶智驾全享包,相比高快智驾包多了两颗激光雷达,可以实现城市NOA领航辅助、高速NOA领航辅助等全场景NOA辅助驾驶功能。

下面回顾一下腾势N7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标志性的“八字胡”LED日行灯依旧配备,前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造型增强了腾势N7的运动感。另外,腾势N7提供灵动版和律动版两款前脸供选择。

车尾则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车身低趴的造型,营造出动感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腾势N7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

内饰方面,腾势N7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座舱配置,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7.3英寸中控车机、10.25英寸副驾屏幕、AR-HUD抬头显示系统,还有智能风口显示屏等6块屏幕。

中央过道部分,腾势N7配合有双50W无线充电面板以及水晶电子挡杆。因为腾势N7这套内饰用了大量的皮料进行了包裹,而且色调统一,所以整套内饰的豪华感得以大大提升。其实腾势N7和腾势D9这两款车型在内饰用料质感等方面,与比亚迪王朝和海洋系列车型拉开了一定的差距,能更到消费者与其价格相称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腾势N7有230kW单电机系统和390kW双电机四驱两套动力系统。续航里程方面,腾势N7两驱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为702km,四驱版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0km。另外,腾势N7全系车型均支持双枪快充技术,单枪充电最高功率达到150kW,双电充电最高功率达到230kW。

编辑说:腾势N7高阶智驾全享包和高快智驾包的出现,终于是补上了比亚迪在高阶智能驾驶这方面的弱项,现在的腾势N7有六边形战士的味道了。据腾势的官方消息,高阶智驾全享包的高速NOA功能将会在今年12月推送,而城市NOA功能将会在明年一季度推送,这个交付节奏与其他新势力的城市NOA功能的推送时间十分接近,相信届时将会掀起一波激烈的“高阶城市辅助驾驶”之争。

那么问题来了,你买腾势N7会选装高阶智驾全享包或者高快智驾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