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改款上市!加速快1秒,新增氛围灯,价格还不变……

2023年10月01日 20:39:01
分享到:

10月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Model Y再进化,官方指导价区间依然为26.39万-34.99万元。新车新增多色氛围灯、全新仪表台饰板、全新轮毂样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款Model Y后轮驱动版零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 1 秒,从现款的 6.9 秒提升至 5.9 秒。此次升级仅针对中国大陆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Model Y保持了现款的设计,并没有像Model 3焕新版那样有明显的改动。19 英寸双子星轮毂迎来设计改进,采用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全新仪表台饰板采用科技纺织材料打造,质感有明显升级,视觉效果更加清爽。新车内部还新增了多色氛围灯,让车内氛围更有情调。

性能方面的提升是此次新款Model Y进化的亮点所在:后轮驱动版的零百加速时间,从现款车型的6.9秒缩短到了5.9秒,足足提升了1秒。长续航版零百加速时间依然为5秒,高性能版则为3.7秒。

除了官宣Model Y进化信息之外,特斯拉官方还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权益:只要在10月31日前,购车人通过好友引荐下订Model Y/X/S车型并提车,即可获得3500元引荐奖励(用于抵扣尾款),以及90天EAP(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免费试用等福利;而作为引荐人的老车主,成功邀请好友购买特斯拉车型后,也能获得7000积分奖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