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云朵灵犀版售12.58万起 搭载高速智能领航辅助

2023年10月01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26日,行车视线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宝骏云朵460灵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3.38万元。新车最大的两点就是搭载了骏与大疆车载联手打造的“灵犀智驾2.0”,实现可覆盖全国的高速智能领航辅助,并将支持可跨层记忆泊车、循迹倒车等智驾功能。

外观上,宝骏云朵采用了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车辆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贯穿式尾灯等,官方表示车辆的外观采用了16处风阻优化设计,风阻系数只有0.27Cd。车身尺寸方面为4295*1850*1652mm,轴距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车型比较具有优势。

内饰方面,宝骏云朵配备了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8.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镂空的中岛极具辨识度。新车座椅配备了宝骏首创的“云朵座椅”,看起来柔软舒适,整体设计符合当代消费者对于入门级代步车的审美。此外,新车还是全球首款搭载LingOS 2.0系统的车型,支持情感语音交互、车机无缝导航、手机APP远程车控功能。新车还采用了全场景记忆泊车、最长可支持记忆1km的停车路径,可记忆多达10条泊车路线;还可自主避障、智能绕行、智能优化调整路径。不仅如此,高速智能领航辅助、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等一系列功能同样可以实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00kW的三合一扁线水冷电机,并配备了容量为37.9kWh和50.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分别为360公里和460公里,同时还配备了配备快充和对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