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9月交付15800台 三季度累计交付44325台

2023年10月02日 00:3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日,零跑汽车公布了最新交付数据:9月交付新车达15800台,创历史新高。三季度累计交付达44325台,环比提升30%。三季度月均近一万五台的成绩,充分显示了零跑汽车在大众化汽车消费市场的强劲实力。

作为零跑全域自研的最新硕果,C系列超级增程进一步完善了零跑“双动力”布局,大电池、长续航、高配置成为零跑超级增程的独特标签。零跑之所以推出C系列超级增程,因为在对超过2万名增程用户进行调研后发现,在92%的时间里,增程车用户都习惯选择“纯电优先”模式,这反映出增程车用户希望在日常通勤中把“增程当成纯电开”,毕竟加电比加油便宜很多。

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 朱江明指出:“增程用户更多的用电需求,呼唤的是增程车更大的纯电续航能力。小电池做不到的,大电池可以做到!”

值得一提的是,9月初,零跑汽车还重磅亮相了IAA MOBILITY 2023德国慕尼黑车展,并举行“LEAP TOGETHER 共享科技未来”全球战略发布会,全面展示全域自研最新成果LEAP3.0架构及首款全球车型C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