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9月交付12053台 同比增长45.6%

2023年10月02日 00:33: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日,极氪智能科技公布最新交付数据。9月极氪品牌交付12053台,同比增长45.6%。9月极氪品牌大定订单创历史新高,季度交付数据创历史新高。今年1-3季度,极氪交付量分别为15234台、27399台、36395台。

截至9月,极氪累计交付15万台「零自燃」,持续刷新全球电动车安全上限。极氪001成为1-9月30万以上纯电车型销量冠军,极氪009继续保持1-9月50万以上MPV销量冠军。极氪X上市以来,在三季度成为20万以上紧凑型车市场销量前十中唯一的中国品牌。

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极氪为亚运满电护航,其中极氪009担当国宾接待指定用车、火种车、火炬传递指挥车,极氪001担当VIP接待指定用车、火炬传递先导车以及警用服务车辆。

以冠军车致敬中国冠军,极氪宣布将向荣获中国代表队第001金、第101金、第201金……及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赠送极氪001。对于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极氪将赠送001 FR。此外,极氪还设立“你心中最X的中国冠军”全民评选,最受网友喜爱的亚运冠军,将获得极氪X。

9月4日,极氪品牌亮相IAA MOBILITY 2023慕尼黑车展,宣布德国预售正式开启;9月17日,首批欧版极氪X在港口集结装船发运欧洲;9月19日,极氪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与Plugsurfing达成合作,共同为极氪欧洲用户提供充电服务,并命名为ZEEKR Charg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