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置儿童座椅,售价13.18万起,母婴出行被考拉玩明白了

2023年10月0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20日,行车视线从极狐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纯电紧凑级MPV考拉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18万-16.98万元。据悉,考拉是极狐汽车推出的首款主打母婴出行的全新车型,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款自带儿童安全座椅的MPV,可以说将这一市场玩出了新高度。

外观上,考拉作为一款电动MPV,主打的是亲子出行,这款车设计非常圆润,短前后悬配合长轴距的设计,使得这款车的车内空间非常大,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左侧车门为传统开启,右侧则为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带婴儿上车的乘客。

内饰方面,考拉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白色的内饰配合环保织物面料,极大程度减少了车内异味。同时,考拉还支持儿童多媒体生态模式,车机内置宝宝巴士、喜马拉雅、腾讯视频等。考拉座舱采用病毒消杀空调和杀毒内饰,并装备了无汞紫外线杀菌灯。当锁车下电、后排毫米波雷达监测到车内无人时,即可通过App远程启动无汞紫外线杀菌灯。安全方面,考拉联合“好孩子”打造全球首款全电控、全电动儿童座椅,设计标准提高60%,结构强度提高156%。

  在第二座椅上,考拉还配备了妈妈专属的沙滩躺椅,为背、臀、腿、脚均匀分担身体重力,让妈妈坐得更舒适,休息得更好。并且后排的隐私性足矣让妈妈放心安全的喂奶和吸奶,凭借340mm的上车低踏台,更是极大提升了孕妈、宝贝上下车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