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Robotaxi入驻临港中心,自动驾驶酒店场景落地上海临港锦江国际酒店

2023年10月02日 19:34: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近日,由赛可智能自主研发的上汽Robotaxi入驻临港中心,首发的自动驾驶酒店场景在上海临港锦江国际酒店落地。赛可智能通过为临港中心与上海临港锦江国际酒店宾客提供便捷、智能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未来数字经济,实现自动驾驶商业化路径探索新突破。

自动驾驶,技术升级

上汽Robotaxi搭载了赛可智能全自研的最新一代多传感器深度融合方案,该方案面向量产车,具备优质的感知精度和视域广度、优秀的长尾场景应对能力,感知系统与车辆高度集成。同时,Robotaxi配备远程驾控系统,通过远程下发指令,守护乘客安全。今年8月,赛可智能在临港发布了无驾驶人技术架构,开启无人驾驶新征程。

便捷打车,即刻接驾

截至2023年上半年,上汽Robotaxi的运营范围已经实现了临港主城区68平方公里全覆盖,点位包含临港主城区商务、教育、医疗等重要地点与各大地标性景点。目前,上汽Robotaxi出行服务已开启限时免费试运营,来访宾客可以在上海临港锦江国际酒店前台便捷打车,出门即刻上车,随时体验自动驾驶未来出行。

上汽Robotaxi打车流程

Step1:在临港锦江国际酒店前台获取乘车券

Step2:Robotaxi随时接驾,前往酒店正门二层落客区上车

Step3:安全员验券,即刻开启自动驾驶智慧之旅,直达临港主城区36个主要点位

战略合作,共创未来

此前,赛可智能与临港锦江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自动驾驶酒店场景合作,是双方在智能出行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标志着自动驾驶多功能、多场景应用的模板落地与临港数字经济新发展。

在临港新片区全面推动智能汽车产业政策体系构建与应用场景赋能,建设临港新片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引领区的政策支持下,赛可智能与临港锦江将在酒店、出行、商旅、生活等场景中,探索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自动驾驶商业模式,加强全场景数字化服务,实现技术与运营的有机融合,推动Robotaxi在城市实际场景的落地与应用,引领智能出行新风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