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唐DM-i冠军版、传祺ES9领衔,20万出头插混“奶爸车”上新

2023年10月02日 20:01: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价格更具性价比,配置也都非常丰富,可以确保家人的乘坐舒适性。

撰文丨指纹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近年来,奶爸车这一品类深受家庭消费者喜爱,像理想L8、魏牌蓝山等大六座新能源SUV车型也获得了较高的热度。但这几款车型的售价都已经来到了30万元以上,对于大部分家庭用户来说门槛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25万级别的中大型6/7座SUV车型,既能满足家庭多人出行的舒适大空间需求,也兼具经济省油和强劲动力的表现。

比亚迪唐DM-i冠军版

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上市了,20.98-23.3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相当有竞争力,因此也基本锁定了中大型SUV的销冠。

新车外观上主要的升级是新增了冰川蓝车身配色,整体更加年轻和时尚,同时也更加契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还升级了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等配置升级,都是比较实用的。

相对来说更加核心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底盘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铝合金多连杆悬架和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在实际体验上底盘质感更加高级,兼具轻量化和高刚性,FSD的加入也让其在舒适性方面得到进化。

车身长宽高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相比旧款没有变化。与同级插电混动竞品相比,轴距适中,但外廓尺寸够大,分量感很足。

在动力部分,唐DM-i冠军版依旧搭载1.5T插混系统,亏电油耗仅为5.5L/100km,综合续航可达1050km。

传祺ES9

传祺ES9在10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2.98-26.98万元。算上全品牌2万元置换补贴后,新车的入门价格仅20万元出头。

其采用了霸气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轮廓方正敦厚,分别提供了龙鳞翼和旅行者两套设计风格,后者额外配备了尾门储物箱。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ES9的长宽高为5110mmx1976mmx1780mm,轴距为2920mm,空间够大而且灵活,拥有同级少见的真三排。虽然车长已经超过5米,不过搭配上博世最新的R-EPS产品,转向响应更灵敏,实现了超5米车身仅5.85米的转弯半径,掉头更灵活。

4在智能化科技方面,新车配备了8155芯片,搭载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具备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同时语音系统的识别率也非常高。

动力方面,传祺ES9搭载自研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GMC400+25.57kW·h电池包,纯电续航143km,综合续航超1000km,同时还支持3.3kW外放电功能。

奇瑞风云T11

风云序列是奇瑞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它旗下的风云T11是一款大型混动SUV。按照奇瑞品牌超高性价比的定价策略,这款新车的售价预计会控制在25万元以内,

目前,风云T11的官图已经出炉,它拥有简约时尚的前脸以及稳重大气的车身,甚至从配色和线条设计上还能看到几分路虎揽胜的影子,很符合国人的审美。

至于动力,风云T11或将搭载奇瑞的混动核心技术——鲲鹏超能混动C-DM,将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预计纯电续航在100km以上。

风云T11的亮相,表明风云序列的产品矩阵正在有序完善中,同时也标志着奇瑞的全面新能源转型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假如风云T11拥有亲民的售价以及出色的省油能力,那它未来的市场表现应该不差,有望在大型SUV市场掀起新的风浪。奇瑞表示,风云序列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发布,到2024年底,陆续推出六款全新车型。

以上就是轱辘哥给奶爸推荐的6/7座新能源中大型SUV,它们售价大多在20-25万价格,价格相对更具性价比,配置也都非常丰富,可以确保家人的乘坐舒适性。如果你想入手一款家用SUV,想给家人最好的乘坐体验,不妨考虑一下以上几款车型,相信它们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