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9内饰谍照 全新设计风格/将于12月正式发布

2023年10月03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互联网获得一组问界M9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问界M9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其中增程版预计售价50-60万元,纯电动版预计售价50-60万元。9月25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问界M9将于12月正式发布,并称其为“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问界M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中控台疑似采用了三连屏设计,此外还配备了AR HUD显示。除此之外,我们看到新车前排区域设计比较简洁,大量木质及皮质材质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从曝光的后排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3排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为独立设计。后排配置方面,能看到新车将配备后排极光投影、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而第三排将配备座椅电动调节、空调出风口、音响、杯架等常用设施和配置,确保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外观及动力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封闭式格栅设计,贯穿式的日行灯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车顶配备激光雷达,并将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9纯电版提供双色车身。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设计非常流畅,车窗边框和侧裙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侧面的精致度。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问界M7相似,尾灯为贯穿式设计,并采用隐藏式雨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规格的21英寸轮辋,轮胎规格分别为265/45 R21和285/45 R21。

车内三排六个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3、4、5、6座的百变座椅模式,在不同场景下任意切换,提升车内空间灵活性。

动力方面,问界M9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其中,纯电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千瓦,电动机参数则与纯电版车型保持一致。

根据工信部公示信息,问界M9增程版车型整车能耗低至6.9L/100km,百公里电耗24.3KWh/100km。纯电版车型百公里电耗17.4KWh/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