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9月销量接近29万辆,海外市场增幅迅猛

2023年10月03日 0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继8月销量接近27.5万辆后,10月2日比亚迪汽车公布了其9月的销量数据,累计销量287454辆同比增长了43%,环比增长4.8%。

确实,对于已经站在“顶峰”的比亚迪来讲,冲击30万辆月销目标,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从9月造车新势力车企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到,在新能源车市,吉利、深蓝、领跑等车企都在集中发力插电混动车市场。毫无疑问,吉利银河L7、深蓝S7以及领跑C11三款车型,对于比亚迪宋PLUS DM-i在销量上将会形成不小的冲击。

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比亚迪汽车9月依然能够保持同环比双增长,也足以说明市场和消费者对于比亚迪的认可。

比亚迪官方公布的数据上来看,在287454辆的总销量中,乘用车销量为286903辆。其中王朝和海洋两大系列车型9月销量273747辆,同比增长36.2%,仍然是比亚迪的销售主力。

高端品牌腾势汽车9月销量13156辆,环比增长31.1%。

提到腾势汽车,我觉得有必要多聊两句。因为前两天在网上看到有观点唱衰腾势汽车,说腾势卖不动了。

那么我想问,那些认为腾势卖不动了的人为何9月腾势环比增长还在30%以上?

没错,相比腾势D9,腾势今年推出的两款新车N7和N8在销量上并没有太过抢眼。但我们要知道,腾势N7和N8所面临的竞争对手,都是十分强大的。比如特斯拉Model 3和理想L7,甚至还有问界M7。这几款车型无论是产品力还是销量,在同级车型中都有着绝对的优势。所以腾势N7和N8在销量上,所面临的压力也会更大。

但不管怎么说,在这两款车上市后腾势汽车销量还是稳中有升的。

在海外市场,比亚迪9月乘用车总出口量为28039辆,同比增幅高达262.4%,同时也创下了比亚迪单月出口量的最高纪录。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提到过比亚迪如果想要实现今年300万辆的销量目标,如果仅仅依靠国内市场,想要达成存在一定的难度。海外市场销量的增长,将会对比亚迪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起到决定性作用。

如今看来,比亚迪在海外市场已经势如破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