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新实力怎么叫板新势力? 广汽传祺ES9配置信息曝光

2023年10月03日 02: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20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在此次广汽传祺ES9产品分享会上,公布了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据了解,官方称之为30万以内最好的新能源SUV;同时,新车也是继传祺E9之后,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E代表电动化、智能化;S代表SUV车系;9体现高端旗舰地位。另外,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2023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且前大灯组也使用了L型设计。此外,前包围底部还加入了大面积的熏黑主驾驶以及进气口,以此来提升前脸的活力动感气息。另外,新车将会带来典雅黑、刃影白、墨玺绿、皓月灰、幻速银等5种外观配色。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修长且动感,低趴的车身姿态+20英寸双色轮毂,使得整车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部使用了竖向布局尾灯组,并且后挡风玻璃上方还加入了扰流板+高位刹车灯。此外,后备箱还外挂了储物槽,并且在后包围底部还加入了大面积的熏黑装饰件。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ES9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传祺ES9旅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110/1976/1780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内饰配色风格,包括主打科技范儿的“暗夜凌影”以及主打优雅的“星露谷宇”等。新车中控台区域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新车还使用了水晶材质电子挡把,并且在挡把周围集成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多种实体功能按键。

智能化方面,新车将会集成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括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传祺ES9将会集成8155芯片,语音唤醒识别率达到98%并支持连续对话。此外,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将支持L2+智能驾驶+30吋AR-HUD+一键即可激活智能领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儿童下车关怀(保证儿童下车的安全监测摄像头能及时准确发现儿童遗留隐患,推送消息提醒)、540°透明底盘等功能。

空间表现方面,新车将会带来6/7座空间布局,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配备二排“女皇躺椅”,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8档调节、131度范围可调。六座版车型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舒适性有保障。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家人乘坐的舒适度,传祺ES9装备了“全家桶式NVH包”,前风挡及前排采用了夹层隔音玻璃,全车42处覆盖吸音材料,32处关键部位声学隔断,全方位无死角覆盖;不仅如此,还采用了静音轮胎技术,NVH主动控制技术,整车静谧性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传祺ES9与传祺ES9旅行者均搭载传祺2.0T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广汽GMC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方案,支持智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保电优先模式。电池方面,新车将会配备25.57千瓦时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1215公里,CLTC纯电续航143公里。

此外,新车将会支持快充、慢充、对外放电、车内供电等功能,对外放电方面,新车最大可对外放电18.3千瓦时,可满足多款电器产品的户外用电。不仅仅是大充电宝,还是救援能手,除了能带给家人精致的全场景“带电”出行体验,给别的新能源车补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