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十足 东风eπ 01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10月03日 08:4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东风eπ 01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此前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内饰中一块超大屏幕十分亮眼,整体展现出十足的科技感。

从图片中看,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白色和灰色的搭配,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大气。双辐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右下角还有一个小按钮,推测是用来启动运动模式的按钮。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完全不输造车新势力。该车采用了怀挡设计,而在中控台下部留出了较为宽敞的储物空间。

回顾外观,东风eπ 01采用了较为简洁运动的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非常简洁,车头下压运动感十足,看起来有些特斯拉MODEL 3的风韵,不同是该车配备了分体式大灯,与下方进风口形成L字母造型。侧面车身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幅式低风阻轮毂。尾部同样采用极简风格,贯穿式尾灯搭配黑色后包围,突出时尚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2915mm,定位中大型轿车。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驱动,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有两种,分别为160kW和20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