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Q3全球交付量达43.5万辆,环比下降6.7%

2023年10月03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0月3日,特斯拉(TSLA.US)公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汽车生产和交付报告。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共生产纯电动汽车430,488辆,环比下降10.3%;共交付435,059辆,环比下降6.7%。

对于生产、交付环比出现减少的原因,特斯拉表示,因产线升级改造带来计划内的停产,本季度产量环比有所下降。

此前,在特斯拉二季度财报会上马斯克曾提到:“我们预计第三季度的产量将略有下降,因为我们会在夏季停工,以便进行工厂的升级。”

即便如此,特斯拉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量相比往年同期仍大幅增长。相比十年前,特斯拉今年第三季度交付量已经增长了55倍。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三季度末,特斯拉2023年累计交付量已达到132.4万辆,超过2022年全年的131.4万辆。

对于今年的交付量目标,马斯克曾在二季度财报会中指出,特斯拉今年继续以180万辆汽车交付总量为目标。

此外,特斯拉还在其官方账号表示,正因特斯拉将95%以上的精力投放在研发和生产上,旗下产品能够以出色的性价比和产品实力,持续获得消费者青睐。

在欧洲地区,Model Y单车型8月销量同比大增189%,成为当地今年迄今最畅销的车。马斯克曾在今年5月的股东大会上预测,Model Y将成为今年的全球销量冠军。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美国当地时间10月2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报收每股251.60美元,较前一日微涨0.55%。

(图/文 卓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