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能说物超所值 深度体验蔚来ES7

2023年10月03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蔚来搞了个半固态电池,续航大大提升,明年(2022)用这个电池的新ES6/8续航超过800,甚至新车到1000km,不过半固态电池安全属性和实际的效果还是得等量产的出来,但至少这技术量产确实是个新东西。

发布了一台中大型的轿车ET7,C级左右,卖44万,内饰外观还可以,电池还是可以租用,70/100kwh可选。

ET7用了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硬件用了800万像素的视觉摄像头和量产的高精度激光雷达,这倒是个质的提升,而且今天发布会只字未提Mobileyes,英伟达的芯片却频频出现,或许这套东西真的是蔚来脱离供应商限制的一个转折,毕竟老黄做硬件不做算法和云,资源掌握在蔚来自己手里了。从用上来说,目前应该还是L2.5,但是精度和反应速度都会大大提升,对比特斯拉的HW3应该是完爆,下一代HW4单硬件可能也是压一头。

这就是我们之前说的,蔚来再怎么说,确实在做东西,三电核心技术,自动驾驶核心技术掌握的都不错,算是给中国新能源产品挺长脸的了。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