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销量差,都是没降价!最高优惠4.3万!这些合资又是“真香”现场

2023年10月03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国产与合资品牌的地位发生翻天覆地的差别,以往消费者买车都是合资品牌至上,现在国产品牌可以说是翻身做主人,不单只成为消费者买车时的首选,还将合资品牌逼到墙角,不得不用降价来换销量,其实抛开价格问题来说,其实合资品牌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价格降到位之后,反而还比新车上市时更受欢迎,懂哥这里列举几款降价幅度非常可观的合资品牌车型,近期有买车需求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

上汽大众-大众ID.3

厂商指导价:16.28-19.28万元

经销商优惠:4.3万

车身尺寸:4261/1778/1568mm

国内新能源市场最不受欢迎的就是合资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原因还是同样的预算,合资品牌根本没有性价比可言,而且还有很多合资品牌新能源采用的是油改电的模式,大众作为老牌的合资燃油车企,在新能源领域也不能落后,相继推出了几款新能源ID系列的车型,销量一直都是平平无奇。

但是随着最近的合资降价潮,大众ID.3入门级的售价直接降到12.59万元,这是直接把价格下探到了国产品牌的范畴了,这样一来ID.3就显得非常香了,这类合资品牌的新能源车型的优点就是在整车行驶质感,以及底盘方面的调校都是要优于一些新势力品牌的。

经过这轮降价之后,ID.3的销量直线上涨,可以说是降价变爆款,价格虽然便宜,但是产品力也还是不错的,搭载52.8度电池,在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450公里,作为城市间通勤代步工具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5.98-24.98万元

经销商优惠:6万

车身尺寸:4904/1863/1461mm

别克君威曾经作为中型车的典范,在2008年第五代君威上市之初就颠覆大家对中型车商务范的观念,君威向消费者诠释了中型车也能拥有运动风格,换代新车也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国产品牌也开始进入中型车市场,君威的销量也开始走下坡路,原因还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方面还是没什么优势,但是现在这波合资品牌的降价潮影响下,君威入门级车型的价格直接来到了13.98万元,要知道定位紧凑型车的思域也是这个价格。

虽然君威这几年的改款和换代都没有特别让人惊艳的变化,这也是导致销量不太好的原因,现在降价之后市场反响反而还不错,销量逐渐回暖,新车采用了家族全新的鲨鱼式前脸,更显年轻化,但是内饰方面还是几年前的设计风格,放到现在到处大连屏的时代确实有点落后了,动力方面搭载1.5T/2.0T+9AT的动力组合,既能满足家用经济性消费者,也能满足对动力有要求的年轻车主。

广汽丰田-锋兰达

厂商指导价:12.58-18.48万元

经销商优惠:1.8万

车身尺寸:4485/1825/1620mm

在合资为王的那个年代,日系品牌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销量排行榜上经常名列前茅,那时的日系车不单只提车要排队还得加价,但是这几年汽车市场内卷过后,日系品牌也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开始走优惠路线了,毕竟再不降价,自己的市场份额就会被国产品牌蚕食。

定位于紧凑SUV的锋兰达,一直都是家用SUV的标杆车型,日系车的优良品质都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在终端也有1.8万元左右的优惠,优惠过后在8月日系SUV销量排行榜冠军就花落锋兰达。

锋兰达的车主很多都是奔着家用经济性的目地选车的,确实优惠过后入门级价格仅10.78万元,这个价格能买到搭载2.0L+CVT的动力组合,作为日系品牌,在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方面的表现都是毋容置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