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轿“卷王”新408,看不到的地方更“卷”,卷到包你满意

2023年10月03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汽车品质的不断升级,“卷王”一词也开始频频出现,这类产品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品质、动力操控等等,越级的姿态面对同级产品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但消费者往往关注看的到的配置以及价格,对于内在的品质和安全理解却非常少,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品质和安全才符合“卷王”称号呢?接下来,我们就以新408的品质与安全表现,详细解读下安全与品质对产品的影响。

作为家轿市场中的实力选手,拥有法系血统的新408以出色的性价比、法式品质以及浪漫的特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而且,现阶段新408还提供了最低10.57万元购车,包牌包税包保险的“三包”政策,更是在双节到来之际推出了下定即可抽取LV、迪奥等万元法国名牌包,更有武汉双人三日游让您嗨翻十一超级黄金周的惊喜福利,可以说是卷得“包”你满意了。至于新408到底卷在哪?从安全和品质两个细节就能一窥究竟,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安全是产品重要基石

安全同样是品质的重要展现,以被动安全来说,重要的考量就是车身的用料以及结构,用料比较好理解,高强度钢材的比例高低能够直观的了解车身的安全强度;结构就比较复杂了,简单理解就是良好的结构能够实现更高的车身强度。

借由专业媒体的拆车视频也能够看到,新408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超过了70%,这个数据非常惊人,同级的产品高强度钢占比大都在65%左右,而且车身双面镀层材料占比超过86%,更强的抗腐蚀能力也能够长时间保证钢材的性能。

而在车身结构方面,新408采用了六横六纵整体式加强地板,车身还针对前碰撞加装了6道加强梁,针对侧碰撞也加装了6道加强梁,更高比例的高强度钢材以及舱式安全车身结构,最大限度的保证驾乘的安全。而且,高强度车身不仅仅带来的是碰撞的安全性,在通过复杂路况中也能够有效支撑车身,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强悍的车身机构和用料,让新408拿下了2022中国汽车安全大会“2022中国十佳车身”与“最佳材料”两项大奖,而且中国十佳车身评选具备极高的权威性,也同时是国内最高标准的评审活动,而新408能够接连拿下两项大奖,也向外界展现出硬核实力。

不仅如此,新408还举行了一场极其疯狂的测试,与新奇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飞行大挑战”《疯狂的巨型弹弓》测试中,新408在巨星弹弓的作用下,6吨的拉力撕扯、6米的高空坠落,测试结束后车辆仍旧能够点火行驶,最重要的是车身没有变形,以消费者所理解的角度,验证了新408的强悍车身。

品质隐藏在细节中

消费升级的汽车市场中,屡屡被提及的品质无疑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我们常说,品质往往隐藏在细节中,而在新408的拆车记录中,我们也明显发现了厚道的用料和独具匠心的设计。

在防撞梁与车身连接的达克罗螺栓,灰扑扑的外观下却拥有非常高的技术水准,作为结构件连接螺栓,不仅具备极高的紧固度,也要考虑到车身不同材料电位差导致电偶腐蚀,因此,达克罗螺栓采用锌、铝超细鳞片混合粘合剂形成的涂层,具备耐腐蚀、高强度等特点。

而且,拆解车身中出现的吸音棉、织物都采用了涤纶材料,这种材料具备非常强的耐磨性、尺寸稳定性,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磨损和尺寸变形,皮革则采用了水性涂饰剂,行李箱地毯采用PP蜂窝板代替木粉板,不仅没有异味,也不易受潮。大量亲肤、低挥发材料的应用,再加上严格的制造工艺,座舱的安全性以及健康更有保证。

而在中汽研的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证测试中,新408有机物挥发远低于国际限限值;易接触部位不仅没有检测出禁用物质,而且抗菌性表现出色;而电磁辐射检测中,新408电磁辐射不仅仅低于国标,甚至辐射强度不及我们常用的手机,出色的用料“卷”出越级的品质。

结语:安全与品质隐藏在细节中,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东风标致新408仍旧给予消费者最安心的造车理念,用心打造“良心车、安全车、放心车”,这才是最符合消费者认知的“卷王”。除此之外,极具质价比的新408还推出了“三包”、“包你满意”政策,价格优势得到了进一步释放,这种让消费者满意的“卷”,才是大家钟情新408的重要原因。不得不说,如今正是入手新408的好时机,对TA心动的话一定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