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真“杀疯了”:9月销量超19万辆,捷途星途同比大幅增长

2023年10月04日 00:15:05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日,奇瑞汽车集团公布了9月的销量数据,累计销售新车190080辆,同比增长了30.7%。

这样的销量成绩,对于一家以燃油车为销售主力的自主汽车品牌来说,已经算是达到顶峰了。相比今年8月奇瑞汽车集团17.13万的销量成绩和21%的同比增幅,奇瑞汽车在9月的表现更加抢眼。用“卖爆了”三个字来形容,其实并不为过。

品牌方面,奇瑞汽车销量为136041辆,同比增长了20%,环比增长10%。

从这个销量数据不难看出,奇瑞品牌在整个奇瑞集团销量占比超60%以上,仍然是奇瑞集团的销售主力。虽然此次官方并未公布奇瑞品牌各车型具体的销量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瑞虎8、瑞虎7以及艾瑞泽8三款车型的销量,还有可能会持续破万。

另外,从销量趋势上来看,奇瑞上市不久的中型SUV瑞虎9销量也在稳步的增长,9月很有可能会突破5000辆。

捷途汽车9月销量32129辆,同比增长了68.9%。高端品牌星途汽车9月销量15199辆,同比增幅更是高达93.9%。

虽然捷途和星途两大汽车品牌成立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是成长的速度却是非常快。特别是捷途汽车,凭借着X70系列车型的热销,已经成为国内SUV市场的新生力量。

9月底,捷途汽车主打轻越野的全新SUV车型旅行者也正式上市。相比普通的城市SUV,捷途旅行者最大的卖点是拥有比较出色的越野性能。同时,在舒适度和燃油经济上我要明显好于硬派越野SUV。

从目前捷途旅行者颇高的市场关注度来看,它很有可能会成为继捷途X70,捷途汽车旗下又一爆款车型。

高端品牌星途汽车在进入2023年后,销量相比之前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奇瑞汽车集团,也成为销量同比增幅最高的汽车品牌。

在新能源车市场,星途汽车也加快了转型的步伐。除了目前在售的插混SUV追风PHEV,遥光插混、揽月插混以及纯电轿车星纪元ES也都将会陆续上市。

今年1~9月,奇瑞汽车集团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25.3万辆,超去年销量总和,同比增长4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