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四驱!新款星越L将于9月17日上市

2023年10月04日 04: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星越L将在9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车型将会精简,同时配置有所升级,但将会取消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结合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吉利星越L将会提供提供燃油和油电混动两种动力。其中油电混动版本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感。而燃油版车型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镀铬饰条点缀,看起来颇具精致感。

尺寸方面,燃油版吉利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油电混动版的车长增加了25毫米。车尾部分,吉利星越L提供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同时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此外,油混版提供了星越 L Hi-F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款星越L配备了内嵌式的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双联屏。中控区域提供了部分实体按键,下方提供了50W手机无线充电面板。

动力方面,燃油版提供了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新款星越L取消了四驱系统。

油电混动版星越L将搭载1.5升混动专用发动机,并采用3挡DHT变速箱,电池来欣旺达的小容量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