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i-EA 01正式命名“拾月” 将于10月上市

2023年10月04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凯翼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i-EA 01正式命名为“拾月”。新车基于i-EA纯电平台打造而来,整体定位非常年轻化。此外,据悉拾月将于2023年10月正式上市。

拾月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前脸标志性的头灯组造型与中间的凯翼汽车LOGO形成一个视觉整体,看上去有些俏皮,这种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拾月的侧面同样不缺乏细节元素,像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均没有缺席。此外,前后轮眉处的曲线还进一步凸显出力量感。至于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70mm/1700mm/1610mm,轴距为2170mm。

拾月车尾很多设计细节都与前脸相呼应。例如熏黑式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梯形轮廓等等,而且给人很强的立体感。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思路还是很成功的。

拾月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中控台仅保留了常用的空调控制台。此外,新车内部还配备了两块液晶屏,其中中控台液晶屏尺寸为12.3英寸。至于配置方面,目前已知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常用功能,且支持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动力方面,拾月将采用单永磁同步电机布局,最大输出功率为40kW。另据此前获得的数据来看,新车将采用宁德时代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有200公里和300公里可选。有关拾月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