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第三代CS55PLUS官图发布 将于9月15日上市

2023年10月04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第三代CS55 PLUS官方图片发布,新车外观内饰设计细节及配置有所更新。另外,新车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极简的设计手法,打造出拟人化科技前脸,带来如同“未来战士”般视觉冲击。菱形格布置的无边界格栅,下包围两侧装饰区使用对称式C字形灯带点缀,前格栅上沿位置有所下调,V字形徽标设置在格栅边缘位置等等细节变化,都与老款车型形成差异。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整体轮廓,不过更新使用与车身同色外包围,侧裙位置的装饰条更加内敛,同时,车辆将使用全新设计的低风阻刀锋样式轮辋,为车辆增添了新鲜元素。

车尾处,采用星环LED尾灯,内含128颗LED灯,交织成光环形状,与前大灯实现首尾呼应。比较显眼的是,它具备简洁的顶部位置灯,与尾翼融合,提升了车尾的视觉辨识度。

内饰方面,第三代CS55PLUS延续了老款车型整体布局,配备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10英寸液晶仪表盘,座舱将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同时内饰配色组合焕新,官图展示的黑红撞色款,红色装饰细节包含座椅、车内内衬以及中控台下包围区域,整体呈现环绕式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