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10月上市酷酷的车,昊铂SSR、伊兰特N等,超跑/小钢炮都有

2023年10月04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如果你追求个性,喜欢酷酷的车,10月这波新车不要错过。

撰文丨11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国内汽车市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年轻化,对车型的个性追求也越来越强烈了,而注重驾控体验的性能车也在国内有了更多的市场。正逢金九银十,10月也将上新不少酷酷的车。

伊兰特N

上市时间:10月内

伊兰特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家轿,而伊兰特N可以看作是基于普通版伊兰特打造的性能车。不但外观更为运动,更拥有强悍的赛道表现和极致的性能,预售价为25.98万元,选装运动套件的预售价为27.88万元。

作为N高性能系列车型,伊兰特N外观设计极具张力。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减小,大灯造型更细长,整体感觉更低趴。熏黑包围加上红色装饰条点缀,则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氛围。同时还拥有19英寸的米其林PS4系列轮胎、带有N标识的红色卡钳、双边共两出大尺寸排气、固定式黑色扰流板。

除了性能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也是重中之重。新车搭载了N专属2.0T GDI Flat Power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392N·m,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还提供了N Grin Shift、N Power Shift以及N Track Sense Shift等N专属高性能功能,驾驶乐趣大大提高。

整体来看伊兰特N的产品力还是很OK的,对于喜欢性能车的小伙伴来说,这台小钢炮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也还算亲民,对比四十多万的思域Type R可太香了。

哪吒GT无眉版

上市时间:10月1日

定价20万,相信哪吒GT的出现让众多有着跑车梦的年轻人圆了梦。虽然其动力参数并不能直接与跑车的性能划等号,但顶配仅为22.68万元,作为年轻人的“玩具”,以这个价格去体验一下风驰电掣的感觉,又有谁会拒绝呢?

此次上新的哪吒GT无眉版,其实就是取消了前舱盖上面的通风口设计,老车主可以免费更换。同时还提供“聚浪”、“开山”、“御风 ”三种不同风格的个性机盖套件可选,2000块选装。至于其他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这波主要就是听取了用户的建议,给大家一个多样化的选择。

哪吒GT是纯电跑车,其四驱版零百加速仅需3.7秒。动力达到主流跑车标准,价格比一款燃油B级车还便宜,舒适度和科技感超过不少的传统跑车,同时还有个性化的外观,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哪吒GT已经具备了“走量”的各种基础条件。

昊铂SSR

上市时间:10月9日

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那就可以把目光移到超跑Hyper SSR上来了,新车分为标准版和Ultimate 赛道版,预售价分别为128.6和168.6万元,价格美妙,车更美妙。

Hyper SSR采用了前置+后置三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900kW,最大马力1225Ps,最大扭矩120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1.9秒,这是一个全球范围内都排得上号的成绩。并且新车还提供电子限滑差速器和智能可变阻尼减振器等配置,所以其动力性能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当然,除了性能,Hyper SSR在外观上也足够吸睛。无论是低趴的超跑造型,还是自动感应式蝶翼门,都能带来很高的回头率。造型上走的圆润饱满路线,整车在视觉上非常流畅,同时扩散器,可升降后扰流板,还有飞翼尾灯都配上了,超跑味超浓。

其实现在很多自主新能源品牌都在走中高端路线,推出一个个子品牌,但像Hyper昊铂这样执行力相当之高的确不多。Hyper SSR作为中国第一款纯电超跑,它后续的市场成绩也非常值得期待。

极越01

上市时间:10月31日

吉利和百度的碰撞,擦出了极越01这款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的火花,目前其预售价为25.99万,定位纯电中大型SUV。

现在大多汽车都讲究智能化,而极越01则更直白。在外观上其讲究的是“机器人美学”,外观简洁流畅且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感,通过引入“超大深度冲压成型工艺”,车身侧围成型深度近300mm,还原类似于超级跑车上才有的大起伏曲线设计和姿态美。新车除了提供星河紫、星辉橙、星晨白、星宇灰配色,还有一款黑化版车型。

内饰部分,极越01配备35.6英寸一体式大屏,搭载双NVIDIA DRIVE Orin芯片,具备高速、城市、泊车多场景下的智驾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平底方向盘设计,取消传统转向灯控制拨杆,通过方向盘上按键控制,可谓非常极简智能化了。另外还提供前/后排航空头枕和后排屏幕等舒享性配置。

动力方面,极越01可选单电机两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以及400kW。提供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CLTC最高续航为72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前全铝双叉臂/后全铝H-Arm多连杆独立悬架,具备对标传统超级跑车的能力。

吉利和百度深度合作后,极越将延续汽车机器人的理念、产品、服务,与此前定义的产品品质、安全标准和服务体验等保持不变,打造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从极越01的定位来看,新车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小钢炮、平民跑车、超跑,如果你想要一台酷酷的性能车,并且有一定的购车预算,10月份上市的这波新车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