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为冠军打CALL,展现中国品牌的向上力量

2023年10月05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眼下亚运会的各项赛事正在激烈进行中,以竞技精神点燃了大家的运动之魂,也为这个十一假期奉上了最精彩的运动盛事。

而在亚运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杭州出现了一支“为冠军打CALL”的车队穿梭于大街小巷,这支队伍由多辆金色涂装的五菱缤果组成,凭借这种拉风的助力亚运之举,一时之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正是凭借这种心系大局的精神,五菱汽车在过去生产过口罩、螺蛳粉甚至地摊神器,各种“神操作”引得消费者的连连好评。而此次以金色车队为冠军打CALL,五菱汽车以这种拉风的方式为亚运喝彩,也令来到杭州的外国友人们看到中国品牌的态度。

据悉,除了组建车队为亚运喝彩,浙江部分城市的五菱汽车经销商还提供“冠军”福利,亚运赛事期间(截止至10月8日)购车的用户可参与抽奖获得宏光MINIEV轻松款。五菱汽车以这种为用户直接买单的方式,将为亚运喝彩的心意落到实处,带领更多用户深度体验亚运夺冠的喜悦。

当然五菱汽车此次大张旗鼓的为亚运喝彩,相信主要出发点还是来自于身为自主汽车品牌的责任感,以及同为“冠军”的惺惺相惜。而作为此次为冠军喝彩车队的主角,缤果也是五菱汽车旗下的重要新能源车,主打纯电小车市场的缤果,3月上市至今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2万台,出色的成绩无疑印证着其冠军潜力。日前缤果更是趁热打铁,不仅推出新颜色,还增加了410km续航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还贴心的为全系车型新老用户同享三电终身质保,无论产品实力或是诚意都全方位拉满,瞄准五菱汽车的下一个冠军车型。

打造出全球冠军车型的五菱汽车,无疑最为懂得“冠军”头衔的来之不易,无论是汽车市场上的竞争,或是体育赛场上的竞技,冠军的背后都凝结着无数个日夜的付出与努力,此次五菱冠军为运动冠军打CALL,恰好也是五菱品牌理念与冠军精神的高度契合。

五菱汽车也在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向上力量,基于逐步强大的研发实力、制造实力、科技实力,五菱汽车拥有着不断突破的硬实力优势,这也是在汽车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核心,相信未来的五菱汽车,将会打造出更多优质车型,实现更多先进技术的落地,让全世界看到越来越好的中国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