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神》八重神子涂装上身的本田型格,“痛车”也能玩的很竞技

2023年10月05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本田型格,上市已经差不多有两年了,凭着"硬地瓜"的情怀和手动的加持,让不少本田粉们忍不住对它下改装的"毒手"!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WJ打造的"痛车"竞技风本田型格。

"这辆车是2023款本田型格手动版,是我在今年4月份时买的,买它主要是因为它有手动挡和VTEC,再加上我本身就是本田的忠实粉丝,在10年前就已经开始玩本田了。"

"从10年前就开始玩本田的我,这辆型格肯定逃不了被改装的命运了!在订车的同时也订购了一些改件,等车到了就可以直接开干!"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一套HKS hipermax S 绞牙避震、一套Rays Ze40轮毂、一套前AP Racing 9200刹车套装+后DIXCEL刹车盘+刹车皮,竞技风走起!"

"后面因为HKS的避震没有鱼眼塔顶,所以又重新换上了一套带鱼眼塔顶的DC-TS绞牙避震,这样就方便调整前轮倾角了,目前前后的倾角都是在-2度左右。"

"操控方面,除了DC-TS绞牙避震之外,还换上了Cusco 前底加强件、Cusco 后尾加强件、Cusco 井字架加强件、Cusco 后侧加强件、HARDRACE 后轮倾角套件,让它开起来能游刃有余,这样才对得起‘烂仔本田’的称号。"

"除了各种底盘件之外,还换上了Cusco 1.5way type Rs LSD和WK快排,让这辆车的操控再提升多一个档次。"

"性能方面,先是换上了SPOON 机油盖、SPOON 水箱盖、Cusco 油冷、JS"RACING 低温水胆、SSR 加大水箱、Rspec 加大中冷、Rspec 涡轮管、Rspec 进气管、SF SPRINT FILTER 高流量空滤、森德直通头段+63管径中段,各种硬件升级后再写入一版特调程序,让它快起来!"

"外观方面,基本上都还是保持着原厂的状态,就贴上了一身《元神》中‘八重神子’的涂装,虽然外观没做很多改动,但这身涂装与轮毂是非常搭配,很有感觉!不知道能不能吸引一些喜欢二次元的妹妹呢?"

"内饰方面,加上了Defi N2 水温表、Defi N2 油温表、Defi N2 涡轮表,三联表的加持不仅让我在驾驶这辆车时更有仪式感,还能实时关注车辆状况。"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大概就是这些了,因为有玩车的经验,所以改装过程还是很顺利的,前前后后的改装花费了大概一辆飞度的价格。"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改装下去,下一步计划将发动机锻造,然后更换涡轮、加大节气门,让它更加竞技。"

车主/ WJ

摄影/ W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