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优惠9千元!这10万级SUV重磅更新 搭载王牌1.5T动力?

2023年10月05日 21:57: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长安欧尚官方正式宣布,旗下长安欧尚Z6的新增车型——智酷型正式上市发售,该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1.19万元,在整体车系中属于中低配车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官方还为其推出了限时的优惠活动,优惠后的官方售价为10.29万元,并且时间仅限定在9月28日-10月9日,售价仅仅高于最低配的丐版车型,性价比十分可观。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红黑经典配色,并针对配置有多项升级。作为参考,目前市面上现款在售长安欧尚Z6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99万-13.79万元。

外观方面,以新增车型推出的欧尚Z6智酷型在内外设计上仍延续了此前的设计,与旧款车型的差异更多只是出现在细节样式上。

例如梯形样式的进气开孔、点阵式排列的格栅、锐利的前大灯组、狭长的尾灯组以及两侧带有导风口设计的分段式下包围等设计仍旧会出现在新车上。

而与其余在售车型有所不同的是,长安欧尚Z6智酷型将会采用全新的星钻黑外观,在车身周围的下包围两侧和侧裙等细节位置均带有红色装饰条,配合上20英寸轮辋、大尺寸扰流板和尾部四出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氛围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与旧款车型相差无几的内饰布局,包括三屏座舱布局、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D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元素,整体质感尚可。

并且新车型也新增了全新的跃动红内饰配色,还搭载有一体式运动座椅、前排双层静音玻璃、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系统、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陪伴式智慧导游以及远程智控互联等功能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欧尚Z6智酷型作为一款次低配车型,能拥有这样的配置已经是十分不错的了,基本都能满足日常代步出行和一般的舒适度要求,家用已经完全足够。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Z6智酷型仍会维持原有的动力总成,将会搭载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并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其中,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千瓦(18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00km/h,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6.5升,动力与油耗均有兼顾。

除此之外,欧尚Z6车系中也还有2.0T版本车型可选,除非对动力有特别需求,不然的话教授还是更为推荐1.5T车型,燃油经济性要更为优秀,获取成本也要更低。

欧尚Z6智酷型的出现加上官方渠道的限时优惠,无疑进一步拉低了其入门门槛。长安欧尚系列本就是长安旗下主打性价比的子品牌,此次欧尚Z6车系的产品力及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