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5系Touring专利图 最快年底发布

2023年10月06日 00:21: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宝马5系Touring(旅行版)车型专利图,据悉新车最快今年年底或者2024年初发布,并于2024年上半年上市。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前脸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轿车版车型 ,标志性的环形光耀格栅和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不过结合此前报道,全新宝马5系Touring还将推出性能更强劲的M5 Touring车型,新车将搭载M风格包围,并加入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外观更加拉风。

全新宝马5系Touring与轿车最大的区别来源于侧面,在保留旅行车优雅线条的同时,新车也继承了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据悉M5 Touring车型还将拥有更动感的侧裙以及后扰流板。尾部方面 ,能看到新车基本延续了轿车的设计,但尾灯设计略有不同。M5 Touring车型尾部还将拥有更霸气的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推测全新宝马5系Touring将延续轿车的动力总成,燃油版依然搭载2.0T和3.0T发动机。而插电混动版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以及3.0T发动机+电机两种总成。i5 Touring车型则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提供eDrive 40和M60 xDrive两种选择。最强劲的M5 Touring车型预计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