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遥遥领先的家庭出游神器,问界新M7累计大定破4万

2023年10月06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今年中秋国庆小长假“合体”,带上全家一起自驾出游,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享受全家旅行的同时,漫长的自驾游路途却也带来了一些困扰,例如游玩行李太多后备箱难以装载、路况拥堵驾车疲惫、高速路上排队充电……面对这些情况,选择一款全能的家用车才能畅享出游的乐趣。

“我和太太是带着孩子从北京去内蒙,虽然路上有点堵,但智能驾驶功能让我开车省了不少力气,大空间也让家人们在路上更加舒适。更值得夸赞的还有储物,我们除了携带个人用品,还带了露营帐篷、充气床垫、露营灯、卡式炉等自驾游用品,问界新M7都能轻松装下。”问界车主王先生表示,购买问界新M7之后,感受到了一次无比轻松的国庆假期北上之行。

作为华为和赛力斯汽车联合打造的重磅新作,问界新M7因其“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的越级产品力,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且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9月12日上市以来累计大定40000台,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仍坚守在生产的第一线,全力以赴、力保AITO问界新M7的高质量交付。

充足空间 才能装下一家人的幸福

对于一款家用车而言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空间,尤其像国庆假期全家自驾出游这种情况,长时间的旅行需要携带的行李就会越多。在空间方面问界新M7可以说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户出行需求。

“我们家庭出行比较多,对车内空间要求比较高,在装露营装备时也更加方便,而且外出露营还可以直接用车来外界供电”空间表现是何女士购买问界新M7的重要原因之一。

问界新M7大五座拥有领先同级的3338mm车内有效空间,后备箱纵深1100mm,标准容积可达686L,放倒二排座椅与后备箱连通后,还可拓展成1619L超大空间,像是家庭露营要用到的帐篷、天幕、咖啡机等都能轻松的收纳进去,即使全车满载坐满人,仍有1.1m的大后备箱空间储物;后备箱还拥有容积52.2L的储物暗格,足以收纳一家人的常用物品。

智能加持 才能保持旅途的兴奋感

踏上漫长的自驾旅途,出发时的兴奋随着路况拥堵和疲劳驾驶逐渐流逝,即使路途中高速路段居多,也难免因为单调让人更费神,不仅容易困倦,还常会因为走神下错匝道,多走冤枉路,而拥有一辆问界新M7可以让全家都保持旅途全程的兴奋感。

“问界新M7比较宽大,驾乘也很舒适,而且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系统,操作起来真的很方便,使用感受很好。”问界新M7的智能表现深受车主邓先生的喜爱。

问界新M7 Max智驾版搭载了升级版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在融合BEV感知能力的基础上,问界新M7 Max智驾版还叠加了业内首创的GOD 2.0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通用障碍物识别率高达99%,再辅以RCR 2.0 道路拓扑推理网络,让车辆既能“看得懂物”又能“看得懂路”,面对自驾旅途中的道路拥堵和长途驾驶,相当于自带了一个代驾司机,释放长途自驾带来的疲惫。

而且问界新M7搭载鸿蒙智能座舱3.0,如果家人想追剧玩游戏,只需手机轻轻一碰,就能实现接续追剧、游戏等应用流转,而且问界新M7后排可通过MagLink连接两个华为Pad,让前后排乘客可以一起看电影、玩游戏、K歌等,枯燥的路途中老人和孩子都能享受快乐的出行时光。

安全保证 无忧享受家庭游玩时光

如果说智能化是“向上”的体验,代表了关于未来的无限可能;那安全感则是“向下”的踏实,相当于一栋大楼里最为重要的地基。

“投入5个亿对问界新M7进行整体升级,车身结构和安全性能更好了,这也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更好的安全体验”,问界新M7车主陈先生对安全性能给到了高度好评。

面对长途驾驶带来的安全顾虑,问界新M7以“双超安全”守护家人出行,为了给车辆打好“生命之基”,问界新M7采用笼式车身结构设计,全车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24.4%,该材料每平方厘米可承受相当于一辆重载卡车17吨的重压,全车高强钢和铝合金占比80.6%,并且在A、B柱区域引入先进的CBS复合材料,进一步保证车体结构强度,同时,问界新M7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后排侧安全气囊进一步增强碰撞安全性。

在被动安全的超强保护之外,问界新M7还通过智能强化了主动安全。结合激光雷达融合感知系统,能够实现超精准识别,其中AEB最高刹停速度提高到90km/h,能够在多场景避免事故的发生。无论是侧方、后方来车,还是车辆向左、向右并线时,车辆都能做到及时干预;不仅如此,车辆在光线不好的地下车库或夜间道路上,AEB主动紧急制动功能也能够及时发挥作用,覆盖溜车碰撞场景,实现低速紧急制动,主被动双超安全,全方位守护家庭出行安全。

高质量交付,品质有保障

尽管交付是行业面临的难题,但问界新M7仍能实现上市即交付,这背后离不开赛力斯汽车20年的造车经验和整车实力赋能。

今年6月28日,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曾化身“探长”,前往赛力斯汽车4.0智慧工厂,向外界揭秘了整个智造流程。据现场视频来看,从一块钢板到一台整车下线,中间只需要四个步骤,耗时不超过3分钟。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老话在汽车领域依然适用。短短的3分钟背后,是赛力斯汽车投入的20多年整车制造经验、数以亿计的资金、以及庞大的专利数目。比如在冲压环节,赛力斯智慧工厂配备蓝光自动测量系统,检测销量达到传统工厂的3-5倍,检测精度达到0.05毫米,肉眼几乎难以观察;在焊装车间,工厂采用激光远程飞行焊技术,不接触零件即可实现快速焊接,最薄处达到0.08mm……

数据显示,赛力斯汽车在AITO问界核心研发投入累计超120亿元,共拥有3500多项核心技术专利,近300项发明专利,形成了电动化及车身技术的领先核心能力。

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指导下,赛力斯汽车早已实现了从“造产品”到“造精品”的转变,与中国从”制造大国“到“智造强国”的过程相呼应,成为了产业发展的一张新名片。落实到消费者身上来看,赛力斯汽车以上市即交付、数字化服务等特色,不断刷新着用户购车的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庆假期,赛力斯汽车智慧工厂开启了在线直播造车,车主可以远程云监工并见证自己爱车诞生的全流程,智造品质透明可见。

结语:

目前新势力车企已经经历了第一轮厮杀,再伴随着传统车企的大象转身,更为残酷的第二轮竞争已经到来。而AITO问界应对变局的底气正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众多车企争相比较谁的续航更长、谁的速度更快时,AITO问界从未停止对新时代消费者需求的探索。作为华为和赛力斯汽车豪掷5个亿打造的高品质产品,问界新M7带来了“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标杆级的产品实力,全方位产品表现有望成为家用大五座SUV首选车型,目前新车还处于首销期(10月7日截止),可享受最高3.3万元的权益,有家用车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亲身感受问界新M7的非凡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