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英寸三联屏!这9万级SUV即将更新 但这款更值得?

2023年10月06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长安欧尚官方正式宣布,旗下车型长安欧尚X5 PLUS的先锋型律动版正式上市发售,该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9.69万元,在整个车系中属于中配车型。新款车型将会增加星云绿外观颜色以及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

作为参考,目前现款在售的欧尚X5 PLUS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19万-11.49万元,新增加的先锋型律动版除了名字更长外,整体变化并不算大。

外观方面,新车型依旧维持着其余版本车型的外观设计,例如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面积、点阵式中网点缀、间断式Y型结构的尾灯组设计以及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三段式的下包围加上仿导风口的造型,整体运动氛围依旧出色。

并且,新车在车身轮廓上同样没有变化,平直不失圆润的线条搭配上黑色密辐样式的大轮圈,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5 PLUS先锋型律动版还新增星云绿配色,视觉效果更加动感青春,受众也将主打为年轻消费群体。

除此之外,新车型也还新增了行李架以及行李厢置物帘,装载能力、户外属性以及实用便利性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其他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其将配备30英寸的环抱式智慧三联屏设计,(中控屏、仪表屏以及驾驶辅助屏)、全新的电子挡杆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元素,并提供有多种内饰搭配,在车身等多处细节上都采用麂皮包覆,质感以及整体样式在同级别车型实属不错。

除此之外,先锋型律动版车型上还配备了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欧尚旅游等功能,并在先锋型的基础上还新增了电子挡杆,整体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习惯爱好和实用程度。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型仍将延续其余常规车型的尺寸数据,作为参考,长安欧尚X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20毫米,轴距则为2715毫米,尺寸以及空间表现均属于同级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先锋型律动版将会继续搭载代号为JL473ZQ7的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该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可达到30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51秒,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5升,新车还采用了轮端扭矩技术,底盘方面则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底盘表现尚可。

长安欧尚X5 PLUS车系中的先锋型车型本就是那么多配置中较为值得推荐的车型,而新增的先锋型律动版也是在先锋型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增添而来,其性价比和产品力也将会更进一步。仅仅花上多1000元,就能多出车载KTV以及新颖配色等等配置,明显要更为划算,所以,先锋型律动版也将会是长安欧尚X5 PLUS车系中较为推荐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