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驾控均升级 2024款雷克萨斯LS官图

2023年10月06日 18:4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4款雷克萨斯LS车型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针对科技与驾控表现进行升级,新车预计将于本月在日本地区率先上市。

作为豪华D级行政轿车,雷克萨斯LS一直以来都是小众且独树一帜的存在,本次2024款车型整体设计依然沿袭了LS车型的经典元素。新车在内部升级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配合全新的UI设计,同时为新车配备手机钥匙功能,可提供锁门/开锁,以及启动车辆等功能。

其他功能方面,四驱版本车型将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同时对悬架内部进行优化,提升舒适性;驾驶辅助方面,标配自动泊车功能,并支持时速25英里(40公里/小时)的交通拥堵。

据悉,日版2024款雷克萨斯LS将于10月16日在日本上市,价格从1094万日元,最高可达1799万日元。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